入全职邪教保平安(๑•̀ㅂ•́)و✧
主韩叶喻黄双花党(๑•̀ㅂ•́)و✧

#文笔小学生,逻辑被狗吃#
#拖延症严重患者目测晚期#

爱我你怕了么?~⁄(⁄ ⁄•⁄ω⁄•⁄ ⁄)⁄

【喻黄】我有特殊的作死技巧(上篇,不虐)

黄少天睡得迷迷糊糊的,脑中一片浆糊。

在睡梦中,他习惯性的翻了个身,结果不小心拉扯到了自己的身后。

“嘶——卧槽!”

疼痛立刻让他醒了过来,睁开眼,茫然的眨了眨。

身边的人似乎是被他吵醒了,支着手坐了起来,顺手打开了床头灯:“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半晌才反应过来,在反应过来的瞬间他又在心里骂了句脏话,然后连连朝着一脸关心盯着他的队长摆手:“啊?哈?……哈!没啥没啥!队长我们继续睡吧!”

“那里还痛么?”似乎是转眼想到了什么,喻文州微微弯腰凑近了点,关心的问道。

“不痛不痛!真的!哈哈哈哈!队长我们快睡吧明天还要训练呢!”说完,黄少天立刻就翻了个身,将自己的脸藏在被子里,似乎是困得不行。暗地里却是屏着呼吸,小心翼翼的听着喻文州的动静。

身边的人帮他拉了拉被子,然后关上灯,重新在身边躺下:“那,睡吧少天。”

感觉到喻文州是真的没动静了黄少天才敢偷偷睁开眼,脸上的表情近似乎扭曲。

二乐乐!这梁子我们算是结下了!!

一阵摩擦声突然传来,黄少天连忙把眼睛重新闭上,头顶兀然的传来一阵温暖,伴着不急不慢的好听声音:“别多想,睡吧少天。”

“恩……”

心骤然安定了下来,自从被喻文州当场抓到之后就算是被狠狠操弄到哭也依旧惴惴不安的黄少天终于呼出了一口气,他伸手抓住自己头顶上的那只手,拿了下来,依恋的十指交扣,两个人不同的温度似乎就这样融合在了一起,“队长晚安。”


没错,黄少天被喻文州当场抓到并且之后还被狠狠操弄到哭,这句话你们没有看错。

众所周知,喻文州在荣耀战术上心是脏了点,但是平时对待自己的恋人是温柔到没话说的,就算那恋人是一个话唠。

但是这一次喻文州显然是生气了,而且是非常的生气。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苏沐橙在职业选手群里面大嚷着自己要找个男朋友开始。

【兴欣】苏沐橙17:05:40

想要找个男朋友,有谁愿意么?


这话一出立刻就炸起潜水党无数。

苏沐橙啊!那是谁?!荣耀一枝花!还不是霸王花而是正宗的漂亮女神啊!荣耀技术好那也是没的说的!性格也棒!之前要不是一直都以为人和叶秋是一对,那追求者不要太多啊!

铺天盖地的告白立刻就来了,唰唰唰的就排了好几十条。

各种不要脸的表白都有,完全不顾忌自己头顶的那个在荣耀普通玩家看来是大神的ID。

黄少天一看就乐了,手速立刻摆在眼前,字体还特意放大了,这么一长串话放出去,瞬间就霸占了整个QQ群的窗户。

【蓝雨】黄少天 17:09:49

诶哟哟!苏妹子要找男朋友?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我找呀!

 

【霸图】张佳乐17:09:50 

诶黄少喻队叫你回家吃饭!


一提到队长黄少天就有点心虚了,他偷偷的瞄了瞄自己的四周,也没瞅到喻文州的身影。这也才反应过来队长今天根本就不在。腰板立刻就挺了起来,他霹雳啪啦的在键盘上敲击出几个字。

 

【蓝雨】黄少天 17:10:01

哪儿?!!二乐乐你别想框我!队长下午出差去了!现在肯定不在!

话说苏妹子你看本剑圣多帅气!考虑考虑我呗!

 

【霸图】张佳乐 17:10:01

诶嘿长智商了……

不过黄少你这样真的不怕你家队长?

 

【蓝雨】黄少天 17:10:02

诶二乐乐你这什么话!什么我家的!我和队长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黄少天的气势像是被戳破的气球,硬是虚了下来——在看到‘你家队长’这几个字之后。

但是黄少天还是死鸭子嘴硬,还是故作强硬的输了这么一行字。

不过我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啊。

黄少天颇有点小苦涩的撇了撇嘴,他和队长之间无非就那么些关系而已,最多平时暧昧了点,实际上按着这么来说的话其实也没啥别的,就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两人这到底算不算是在交往。这乐乐这么说话也不怕闪了舌头。

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么一来二往的,其他人倒是都不出声了,像是在等着看好戏似得。

倒是自从发了那么一句话之后就保持了沉默的苏沐橙终于出来冒了一句,末了还加上了一个笑眯眯的表情符号。

【兴欣】苏沐橙 17:10:05

喻队心太脏我怕受不起[笑眯眯


【霸图】张佳乐 17:10:06

没错!苏妹子!@[蓝雨]喻文州 

而且苏妹子你看我比他帅多了!找我啊!


黄少天瞬间就炸了,上次被特意挑衅了一番也就罢了,这才还过来抢人算什么!这么一激动之下他倒是没看见@[蓝雨]喻文州这段,继续情绪激昂的应战。


【蓝雨】黄少天 17:10:08

卧槽张佳乐!抢人算什么本事!来pkpkpkpkpkpk!!有种你就来!

 

【霸图】张佳乐 17:10:08

我没种,忙着训练,没空和你PK

……

两个人一来二去的倒是杠上了,垃圾话一堆堆的往外放,刷屏速度简直了,似乎无人可挡,直到一个人的出现。

 

【蓝雨】喻文州  17:15:10

@[兴欣]苏沐橙 少天很可爱,我推荐。

 

黄少天虽然和张佳乐赌气似得刷屏刷的很快,但是出于一种敏感,他还是在喻文州发话的瞬间就看到了那条消息。

 

{【蓝雨】喻文州  17:15:10

@[兴欣]苏沐橙 少天很可爱,我推荐。}


————————————上篇完——————————————

黄少有特殊的作死技巧!作死不解释!


_(:зゝ∠)_本篇脑洞来源于语C群,过程真实可靠。

没错我就是那只作死的黄少天,谁知道特么的最近这段时间队长明明很少冒泡,但是就在我调戏妹子的时候突然出来给我一记冷枪啊!

(╯‵□′)╯︵┻━┻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所以我必须写出来来抒发我的愤懑之情啊!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