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全职邪教保平安(๑•̀ㅂ•́)و✧
主韩叶喻黄双花党(๑•̀ㅂ•́)و✧

#文笔小学生,逻辑被狗吃#
#拖延症严重患者目测晚期#

爱我你怕了么?~⁄(⁄ ⁄•⁄ω⁄•⁄ ⁄)⁄

【喻黄】我有特殊的作死技巧(中篇)

心脏在看到那条消息的瞬间仿佛被谁大力的拧了一下,黄少天盯着那一行字发着呆。

张佳乐似乎也看到了喻文州发出的消息,大概是知道自己闯祸了,明明刚刚还蹦跶的欢乐的不得了,现在倒是一下子就没气了。

围观的人大概也憋着一口气,等着看接下来的发展,群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手抖抖索索的放在了键盘上,黄少天的脑中一片的空白,完全是凭着本能在键盘上面打了几下,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发出去的话是什么。

 

【蓝雨】黄少天 17:17:29

 那啥这是误会误会!队长我就看人苏妹子没人追!可怜!没别的!真的!队长你信我!

 

【蓝雨】喻文州 17:17:32

我觉得苏沐橙小姐确实漂亮,性格很好,操作技术也是好手,不愧是少天喜欢的类型。

 

【蓝雨】郑轩 17:17:32

黄少想跟女孩子约会的话,蓝溪阁倒也有不少喜欢黄少的女粉丝。

 

卧槽郑轩你还嫌不乱!黄少天愤愤的盯着郑轩说的什么女粉丝三个字,只想把人从那头拖出来狠狠打一顿,心里更加堵得厉害。

 

【兴欣】苏沐橙 17:17:33

可怜?

 

【兴欣】苏沐橙 17:17:33

黄少走开,我还真消受不起。

 

就算话说到这份上,黄少天也没时间去管苏妹子是不是真的因为他那句话生气了——现在对他来说最主要的是队长的态度。

黄少天滚动鼠标翻到前几条记录,然而透过电脑看到的文字只有那么冷冰冰的几句,根本就没有办法从中推测喻文州现在到底在想什么。

黄少天的心更加的紧了又紧,比起这样的不动声色,他宁愿队长狠狠的骂他几句也行啊。

 

【蓝雨】黄少天 17:18:00

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黄少天怀着满肚子的忐忑果断的认了错,可是发出去的消息却石沉大海,喻文州再也没有回他一句话。

生气了?真的生气了?

队长那么好的人真的生气了?!

手紧紧的握住拳,黄少天努力克制住自己颤抖的手,挪动着鼠标点开了小窗。

 

少天  17:19:15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你原谅我!队长我真的知错了!队长队长队长!

 

少天17:19:15

队长你在的吧,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队长你原谅我!

 

少天17:19:15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

 

手指不断的敲击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发出去的却翻来覆去就那么两句话,苍白、无力。

‘我错了’这三个字不断的跳跃在窗口上,慢慢的占据了整个屏幕。

没有复制黏贴,每一个字都是黄少天手打出来的,每一次的按键都以着几乎是全身的力量狠狠的戳了下去,似乎只要这样做队长就能消气。

黄少天自己也明白这是在自欺欺人,可是他就是停不下来,内心满满的恐慌感快要将他整个人都彻底淹没——他害怕了。

是的,黄少天他害怕了,非常的害怕,虽然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他究竟是在害怕什么。明明只是队长的一次小生气而已,在这之前喻文州也不是没有对他生气过,可是这次却不同,这次对方隐隐的态度让他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害怕。

 

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17:40:15,正好快20分钟,然而……还是没有新的消息传来。

快如暴雨、敲击键盘的声音骤然一停下,显得房间更加安静。

黄少天终于不动了,他停了下来,指尖因为刚才的发泄通红一片。

呆呆的坐在电脑前,黄少天的两眼发直,他木木的盯着电脑屏幕盯了好久,久到电脑因为长时间都没有人操作而自动开启了屏保。

蓦然,他弯下腰,将脸埋在了手臂里面。

队长……你到底回我一句啊。

 

黄少天心情低落到了极点,而这边的喻文州收起了手机之后脸色也同样好看不到哪里去。

他一向很少去查看Q群的聊天记录,因为太多翻起来也慢。但是这次被人诶特到了他也就去翻了一下,本来以为是什么日常聊天却看到黄少天主动要追求苏沐橙的话。

颇有点疲惫的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喻文州锁了手机,没有去管手中的一次又一次的震动。

他知道少天现在一定很惊慌,但是现在的他甚至连安抚他的心情都没有了。

心里乱糟糟的,什么感觉都有,纠结在一起,不清不楚。

但不管是哪种感觉都成功的让喻文州皱起了眉头。

……

都这么久了,你还是没有一点感觉么,少天。


————————中篇完——————————

只是一个小梗居然会被我扯成感情危机

话废的我简直

_(:зゝ∠)_

2K字而已写了一个半小时

果然我不适合扯感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