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全职邪教保平安(๑•̀ㅂ•́)و✧
主韩叶喻黄双花党(๑•̀ㅂ•́)و✧

#文笔小学生,逻辑被狗吃#
#拖延症严重患者目测晚期#

爱我你怕了么?~⁄(⁄ ⁄•⁄ω⁄•⁄ ⁄)⁄

【韩叶only】 承载 (下篇)

 “嘿!恭喜啊两位大神啊!这技术都超神了吧!”那人凑上来搭话,刚才

系统引起的动静着实大,两个人头顶的名字也没隐藏,会被注意倒是没什么

意外的,只是没想到有人会这么直接的上来搭话。

“呵呵,还好吧。”叶修说。

边随口应着,叶修边移动鼠标点开了自己的物品栏,再次确认了自己想要的 材料是真的到手了这才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气。

果然没错,荣耀官方真把这当奖励了,也不亏他特地找了帮手过来打个活动。

叶修这么的想着,左手食指竟然不自觉的轻轻抖了抖,长长的已经结成了一串的烟灰掉落在了一旁的烟灰缸里。

这样不受控制的情况对一个对于手要求特别高的游戏职业选手来说是很少见的,而叶修也曾以为自从退役了之后也再没什么能够让他激动到手都打颤的地步了。

然而,现在……

感受着胸腔里的那股浑浊气息,叶修一时出了神,他定定的看着那样材料,思绪有点拉扯。

而韩文清那边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竟然也没退出游戏。两个人物角色就这么静静的站在桥头。


“大神?大神们?!大神大神?挂机了?不会吧!”

叶修刚回过神来就听到了这么一句。

他看着屏幕上那个围着老韩和他团团转的号,好笑的回了一句:“在。”

“啊啊大神你还在啊?我刚还以为你们都走了,吓死我了都。大神是哪家的小号?我听你声音挺耳熟的哈,认识一下加个好友呗?!日后没准还能凑在一起打打游戏什么的,你看看我这装备和竞技场的胜率也不低不是?”

这人也是个清楚的人,看到这么两个号,名字之前完全没听过,稍微扫了一下号的状态立刻也就反应过来这不过就是个小号而已。

“啊?你问他啊。”叶修转了个视角,发现大漠黄烟还在,有点惊讶,但十年以来养成的习惯也改不了,只要一逮着机会他就忍不住的逗逗韩文清。

于是乎叶修以着一种特别高山仰止的语气说道:“霸图前队长韩文清。”

“哈?”这人心理素质倒也挺强,极度的惊讶之下竟然还反问了一句,“……那你是?”

“我啊。”

叶修笑笑:“叶修咯。”

 “……等等,大神!你这是在开玩笑吧?!”这人很是接受不能,然而没能等他再追问,韩文清就率先忍不住了。

他直接操控角色走向了一条小道,头也不回对叶修说道:“跟上。”

“诶,来了。”叶修也没想给人惹毛了,立刻乖乖跟了过去。再者说他也感觉到了,今天的韩文清很不对劲,特别的不对劲。


两个人沿着深深的峡谷走了长长的一段距离,韩文清几个简单的操作通过踩踏凸起的石头率先爬上了顶。

叶修也紧随其后,他刚在顶上站稳,想吐槽一下韩文清大大选的这个好地点,就听到了来自于韩文清的问话。

“叶修。”

韩文清转动了视角,他看着天下最美丽,就像是看到了这角色背后的操控者一样。

“这样的操作……叶修你的状态和我不一样,根本没有下滑多少,为什么退役?”

叶修愣了一下,韩文清这么突然的发问总让他有种被逼问的错觉,然而该说的垃圾话还是照样的说,几乎随口就来。

“这还有什么原因,不就是体谅体谅新人?再说了我都带队拿过那么多次冠军了,也得让让,给别队夺冠的机会不是?玩了这么多年了,也该腻了,现在早退出还能保持点新鲜感。我说老韩啊,你突然这么问该不会是后悔了吧?……。”

啧,听听这话,光是夺得冠军是要考让的这点,要是别的战队听到了这句话,少不得直接就喷了回去。

然而听到这些话的人却不是他们,而是韩文清,是与叶修对战了十年,是最了解叶修身负荣耀背后艰辛的韩文清,是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叶修的韩文清。

“这说的不是你。”他直接打断了叶修的话,心里那股自从答应来打活动就有的烦躁感越来越深。

如果不是极度的喜欢着荣耀,没人会把十年的大好青春浪费在这上面,更何况说着这话的人在退役之后又重组了战队来了次黑马夺得了冠军。

那么好不容易回了赛场却立刻退出究竟是为什么?

叶修……你是怎么想的,你到底又在想些什么。

“哈?”叶修被说的一愣,他似乎感觉到了电脑那头韩文清的混乱心绪,难得的没死鸭子嘴硬回句让人能气的直跺脚的垃圾话。

而身体也不知道怎么的,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就放松了下来。

重心后移的靠在了椅背上,伸出手指轻轻按了一下自己的眼角,叶修突然感到是真的有点疲倦了。

叶修知道自己迟早是要离开荣耀的,而那个耀眼的战场总会有越来越多更加出色的新人涌现,他们会有着比他们更精准的操作,更敏锐的判断,更有着现在他们这些人所没有的青春活力。

是时候该认老了。

在下定决心要彻底退役的那个夜晚叶修是这么的想的。

现在的他也仍然这么的想着,只是心里那丝沉重的不舍却一下子就轻松了很多。

“老韩啊。”

手指轻敲着键盘的边缘,叶修突然轻轻柔柔的笑了起来,他很少会这么笑。

一般他的笑容只有三种,第一种是嘲讽性的——不管是下意识的嘲讽对手还是嘲笑自己的痴心妄想;第二种是鼓励性的,对着他认为每一个对荣耀充满了热爱的人;第三种,也是最温暖的一种,这样的笑容每次都出现在他的队友身边,也同样出现在了最后一次夺冠的舞台上。

韩文清和叶修现实中的见面次数其实并不多,仔细算算,两只手都能够数的过来。他记忆中的叶修是什么样的自然就不用说。

而现在,叶修那么一丝特别轻的笑意却透过了耳机钻入了耳中,带来一丝寒颤,让韩文清竟然意外的有些不自在。

“恩?”

“我就不说了,那你呢?你不是一直都立志要把一切献给霸图么?怎么也突然说退就退了?这可不像是你啊,韩文清大大?”

“我什么时候说要完全退了?”韩文清在听完几乎是立刻就皱了眉,他出声反驳,“我只是退役不当职业选手了而已。”

 “所以啊。”叶修的声音中带了一种意料之中的笑意,“那么我也是这样的啊老韩。你都还没放弃,我当然也不会。”

“不会再出场打比赛了,这点我是很肯定的。要是再来那么一次反复,估计冯主席想要杀我的心都有了,我可还不想死啊。”

“……关于荣耀么,我可是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啊,不过就是会换种形式继续罢了。”

“竟然会这么不放心我?老韩,你这可让我伤心的很。”

“哥可是妥妥万里挑一的职业选手。”

“只要君莫笑还在,叶修就在,永远都在。”

“老韩,韩文清,你也在。”

“我们都在,孙哲平,张佳乐,老魏,许许多多的他们都在。”

……

叶修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他难得的话多,韩文清也难得的没有反驳和冷笑,而是安安静静的听了下去,直到叶修退出了游戏。

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很久,韩文清终于拿起了手边的账号卡——并不是大漠黄烟,而是货真价实的大漠孤烟。

因为和俱乐部的合约,现在,今晚,他是最后一次能够以着大漠孤烟主人的身份拿着这张卡了。

小小的一张卡,易碎的很,以着韩文清的力道几乎是立刻就能折成好几断,却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多少人的荣耀。

眼底的光芒闪烁着,韩文清的眼里似乎从来没有这么亮过,然后……他慢慢的将那张卡贴近自己的胸口,贴近了那个与心最近的地方。

韩文清清楚的听到了自己血液沸腾的声音,他的拳头不由的紧紧握了起来,有力的很。

为了荣耀,再战十年,也一如既往!

 ————————————END  ————————————



大凌晨的写到后来终于写顺了,也成功的把自己写燃了

突然觉得打上韩叶tag有点不合适,毕竟里面没有多少爱情向的细节

但是前两章都打了,这章也依旧来个,占了tag请见谅

当初开这篇的初衷终于在下篇里面都写了出来

前面的章节删删改改的弄了很久,一点都不顺利

然而最后还是希望我个人对于荣耀,对于这群人的敬佩和爱能够清晰的让人感觉到


以上

又完结一坑好开心,然而我果然是个话唠【捂脸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