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全职邪教保平安(๑•̀ㅂ•́)و✧
主韩叶喻黄双花党(๑•̀ㅂ•́)و✧

#文笔小学生,逻辑被狗吃#
#拖延症严重患者目测晚期#

爱我你怕了么?~⁄(⁄ ⁄•⁄ω⁄•⁄ ⁄)⁄

【求求求】喻黄网配の马甲 (。•ˇ‸ˇ•。)

(。・∀・)ノ゙嗨!我滚回来啦,这次是关于之前询问小天使们接下来开哪篇的事情!

经过最终统计,先写的是网配的那篇啦~

因为双花呼声很高

所以目前cp初定为:主喻黄,微副cp双花,韩叶

梗还是双向暗恋ヽ(´・д・`)ノ


恩……因为是网配文,所以想问一下哪位妹子愿意借我id一用。

只不过每个名字在文中出现的戏份和角色无法保证啦,哦,对,连id背后的性别我都无法保证_(:зゝ∠)_

如果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有小天使愿意提供名字,不让蠢楼主绞尽脑汁想乱七八糟的id的话,在下定当感激不尽 ///// 


最最后,关于fo粉点梗的事情,本来50fo想开点梗的,但是后来准备开的时候fo都超50了,于是乎!机智的fo主决定到了100fo再来点梗!我素不素特别的机智!特别的!( •̀∀•́ )


以上↑  【结束话痨,占tag抱歉】

评论(38)
热度(7)